2019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承德医学院 程红菲 来 源:fudaoyuan  发布时间: 2020-03-14 20:17:35  点击次数: 0

承德医学院 程红菲


她是一个爱到基层宣讲的辅导员,积极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省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 20次走进高校、中小学的班级、党团支部和宿舍。她是一个带着学生宣讲的辅导员,3000里路、32场宣讲、5000多个听众,在校内开展“进宿舍”“进班级”“进党团支部”,同时通过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宣讲。她是一个传承红医精神的辅导员,带领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医精神,将学校优良的红色传统渗透在工作中,用红医精神引领大学生,形成红医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她是一个苦练“功夫”的辅导员。苦练理论“厨艺”成“厨神”;打造经营学生干部队伍“降龙十八掌”;日常工作与科研比翼齐飞是向专家型辅导员的“飞天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