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河北经贸大学 路荣 来 源:fudaoyuan  发布时间: 2021-11-03 16:10:01  点击次数: 0



路荣,女,汉族,198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3年7月至今,在河北经贸大学商学院担任专职辅导员,兼任商学院团委书记,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教研室讲师,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一级职业指导师职业资格证书。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新时代“冀青之星”、第四届河北经贸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等各级各类荣誉30余项。

她始终秉承“严谨为师、勤奋为学、诚信为人”的校训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坚守“春风化雨育桃李,润物无声洒春晖”的初心,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教育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努力做有政治站位高度、有主动担当意识、有开拓创新精神、有扎实育人本领的新时代 “四有”辅导员,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导梦人和筑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