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河北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度专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 源:fudaoyuan  发布时间: 2020-11-02 14:11:35  点击次数: 0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专项课题研究项目招标公告从发布之日至申报截止日期,共收到来自全国56所高校的85份课题申报材料。经初审、专家组评审,拟确定立项课题30项(详见拟立项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0年11月2日至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中心反映,并署真实姓名,提供相关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严  佳

联系电话:0311—80789573

联系邮箱:fdyjd@hebtu.edu.cn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20号河北师范大学(高校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

邮编:050024

附件:2020年度专项课题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

                           (河北师范大学)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