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全校宣传员和新媒体负责人专题培训 来 源:fudaoyuan  发布时间: 2019-10-29 11:58:26  点击次数: 0

10月25日,我校宣传员和新媒体负责人专题培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培训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适应新时代宣传工作要求,自觉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全校各单位宣传员、网站管理人员和登记备案的168个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围绕全媒体时代我校宣传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等设置日程。西南交通大学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朱莹燕、省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和执法督查处处长陈莉萍、河北日报高级编辑郭伟分别围绕“融媒体时代高校新媒体平台运营实战”“依法用网,依法上网,做好党的宣传工作”及“新闻写作漫谈”等主题作报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军、王平分别就校内宣传工作制度规范和网络宣传阵地的共建与共享等做工作交流。

河北师范大学新媒体联盟在培训期间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