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届“十佳”辅导员风采展示 来 源:fudaoyuan  发布时间: 2019-02-24 14:09:16  点击次数: 0


穆灵敏:灵动的双眸,总能看到每一位学生的可爱之处;温暖的臂膀,总能在学生脆弱无助的时刻给予力量。9届毕业生,1500余名弟子,桃李芬芳,印证了“知心姐姐”到“全能妈妈”的华丽转变,任岁月荏苒,陪伴永恒。




张毅明:他是辛勤的园丁,培育花朵,四季芳香;他是梦想的工程师,铸人筑梦,放飞希望。“严、细、实”是他的风格,他说只有在炎炎酷暑不惧辛劳的修剪枝桠,才能换得秋收时节的满目硕果。




陈  娟:悠悠十载,累累硕果,她是灯塔,照亮学生前行的道路;春风化雨,严慈相济,她是暖阳,与学生亦师亦友。用心付出,用爱守望,在细微之处感化学生,在温暖之中诠释爱心。





张  艳:她是思想引领者,办特色主题班会为学生打开一扇窗;她是学业指导者,建学习型团队为学生开拓一条路;她是生活关爱者,用浪漫主义情怀为学生营造一个家。一颗真心,三重角色;四年陪伴,终生为师。




赵红杰:茫茫学海中,他引领逐梦青年职业生涯的规划;漫漫人生路,他拓宽莘莘学子就业选择的路径。他的指点,让学业之路不再迷茫;他的热情,点燃困顿学子的希望。





胡海霞:她的身上充满了80后的热情、活力与睿智,她用暖心的颜色和全情的投入演绎着师生成长的“同频共振”;她用温暖的理性和沉静的积淀透视着学生四年的经纬网;她用踏实勤勉引领学生的一片天,构图梦想,收获绚烂。




康建波:别具一格的心理班会,为学生探寻发展方向;温暖真诚的谈心工程,为学生铺就成长道路。他是学生成长的“筑梦师”,用如火炽热、如矛精准、如水灵动、如镜明晰的画笔,为每一个理想画上腾飞的翅膀。




李世杰:永不停歇的脚步出自责任,无私奉献的情怀源于热爱。他如春风驱散学生心头之霾,似航标引领学生砥砺前行!敬如师,爱如父,他扎根平凡,却创造不凡。二十二载勤勉耕耘路,三千桃李四海吐芬芳。




王  梅:细致关怀里,她用真心奏响爱的旋律和乐章;言传身教中,她用坚持传承辅导员的精神与信念。人如其名,她就如同冬日里盛开的一树红梅,“不为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黄福元:12个心理小组、103次团体辅导、150余名心理骨干、6000多次师生谈话。俯身十九载虽年至不惑,依然用爱与责任搭建沟通的心桥。十九年风雨兼程,四十岁桃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