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来 源:fudaoyuan  发布时间: 2018-06-04 09:46:06  点击次数: 0

按照教育部及河北省关于做好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根据《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现将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附件1),公示期自2018531日至20186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提出书面申请。

请拟录取的考生务于2018614日前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供如下材料:

1.学位、学历证明材料

所有拟录取考生需提供最高学位证书原件、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及最终学历证书的在线验证报告(具有12位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无法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的,需提供书面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硕士毕业生若暂时无法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则需提供具有12位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提供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必须在2018710号之内。

对于取得国外学位(学历)的考生,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原件)。

对于拟录取为硕博连读的考生,需提供其硕士《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定向就业协议书

报名时填写报考类别定向就业或因工作原因需将报考类别改为定向就业的考生请下载并签订河北师范大学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协议书(附件2)。此协议书一式三份,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及本人签字盖章后,务于2018614日前交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311-80786777

邮箱:yjszsb@mail.hebtu.edu.cn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