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河北省高校学生工作处(部)长培训班的通知 来 源:fudaoyuan  发布时间: 2018-01-31 09:54:53  点击次数: 0

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系列培训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8〕5号)精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河北师范大学)将于3月中旬举办2018年河北省高校学生工作处(部)长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表彰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交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部署2018年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二、时间地点

时间:3月12日—15日(12日下午报到,13日、14日全天培训,15日上午离会)

地点:河北师范大学

三、参加人员

全省各高校学生工作处(部)长,每校限报1人。

四、其他事项

1.参训人员的往返交通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其它费用由省教育厅承担。

2.报到地点: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观和国际酒店一楼大厅。

3.请各高校于3月5日前将参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回执(见附件2)及名片卡(见附件3)一并发送至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河北师范大学)办公室,报到时请提交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原件。联系人,张立鹏,邮箱:fdyjd@hebtu.edu.cn,电话:0311-80789596,13930186821。

附件:关于举办2018年河北省高校学生工作处(部)长培训班的通知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河北师范大学)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