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表彰决定 来 源:fudaoyuan  发布时间: 2017-10-30 11:28:53  点击次数: 0

中共河北省委高校工委 河北省教育厅

关于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表彰决定

各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7〕75号)要求,我们组织开展了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审,研究决定授予河北大学哈艳等10名辅导员“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授予燕山大学张玉华等10名辅导员“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辅导员再接再厉,为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请各高校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和《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通知》(教思政〔2014〕2号)精神,认真学习宣传以上辅导员同志的先进事迹,推动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表彰决定及附件

中共河北省委高校工委     河 北 省 教 育 厅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网站:河北德育网

转载时间:2017.10.30

转载链接:http://www.hebdy.cn/show.asp?id=4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