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来 源:fudaoyuan  发布时间: 2017-03-08 10:49:02  点击次数: 0

3月7日下午,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我校音乐学院小剧场举行。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副巡视员吴忠华、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我校党委书记赵月霞、省委宣传部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处调研员王立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处长杨立华、德育中心副主任蔡杭州,以及全省120所高校学生工作处(部)长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分为春风化雨、创新育人、匠心筑梦三个环节, 吴忠华、王廷山、赵月霞分别为2016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燕山大学王银思、河北师范大学赵红杰等10名辅导员颁奖。

王廷山在讲话中指出,我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对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辅导员政治素质、专业技能、工作实绩等方面的全面检阅,体现了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丰硕成果。王银思、赵红杰等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恪守职业规范,情系学生成长,道德品质高尚,真正做到了以心育人、以情工作,展现了辅导员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我省辅导员队伍的杰出代表。希望全省广大辅导员向优秀学习,与优秀比肩,凝心聚力开创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赵月霞颁奖

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颁奖

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副巡视员吴忠华颁奖